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顺博合金广东子公司复工复产 停产12天未产生重大影响

顺博合金4月17日晚间宣布,日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顺博铝合金有限公司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已完成安全自查自纠,并于4月16 日开始全面恢复生产。公司表示,本次临时停产12天,对广东顺博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得益于公司全国性的布局优势,在广东顺博临时停产期间,公司通过生产调配、内部调拨等多种方式努力满足客户的交付需求,对公司整体经营活动未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受广东省清远市精美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影响,广东顺博按照当地政府部门要求自今年4月4日晚间起临时停产,进行安全自查自纠。

最新财报显示,2021年顺博合金实现营业收入99.8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05.07%;归母净利润3.42亿元,同比增长74.74%;扣非后净利润2.43亿元,增幅32.90%。公司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08亿元-1.39亿元,同比增长37.10%-77.42%,主要得益于湖北顺博产能产量的提档升级,以及全国多区域综合布局的优势得到巩固和提升,对现有客户和部分新客户的服务和销售拓展能力亦不断增强,销量有小幅增长,销售价格亦比去年同期增长,带动盈利能力提升。此外,报告期内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同比增长。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顺博合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