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上汽集团:明日启动复工复产压力测试 视情况制定进一步规划

上汽集团将于4月18日启动复工复产压力测试。

4月17人,上汽集团方面对澎湃新闻表示,“目前,在上海疫情防控和市政府推动复工复产防疫指引下,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汽集团直面诸多困难和挑战,计划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启动压力测试、摸排难点堵点,为正式复工复产做好积极准备。”

上汽集团方面介绍,“4月18日开始,上汽集团旗下上汽乘用车、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华域汽车、安吉物流等整车、零部件和物流企业,重点瞄准人员保障、供应链保障、物流保障、封闭生产管理和防疫措施等领域,启动复工复产压力测试。未来,上汽集团将综合考虑疫情走势、压力测试结果等情况,制定进一步的复工复产动态规划。”

4月15日,上汽集团方面曾向澎湃新闻表示,“当前先按照政府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同时养护改造设备,周密做好满足防疫条件下生产的相关准备工作。”

据悉,目前上汽集团的不少工厂仍在生产运行中,例如上汽乘用车临港基地中仍有4000名员工处于工厂闭环管理中,维持着生产运转。据临港基地相关负责人透露,此前已优先抢运零件至临港基地,保证生产正常运转。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关键词: 上汽集团 压力测试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