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陕西通报28批次不合格医疗器械 含老百姓大药房售口罩

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日前公布的《陕西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2022第2期,总第7期,2022年第9号)显示,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械安全,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在全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开展医疗器械监督抽检工作。经陕西省医疗器械质量检验院检验,现对28批次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予以公告。

本次抽检发现,标称湖南康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老百姓大药房连锁(陕西)有限公司销售的医用防护口罩密合性不合格,规格型号15cm×11cm折叠式耳挂式(非无菌型),生产日期或批号20211109/20211109.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的医疗器械,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各相关地市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进行依法处置。

老百姓(603883.SH)年报显示,老百姓大药房连锁(陕西)有限公司简称“陕西老百姓/陕西公司”,为老百姓全资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关键词: 医疗器械 老百姓大药房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