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和信投顾:箱体震荡格局 市场整体向好

【早盘策略】

昨日大盘缩量盘整,水下游了一天但也不算弱。没跌下去那就可能再冲一下但空间有限,大体还是震荡反复的整理期,方向性选择还需要时间。深市更弱,那种稍一反弹下又动不动就大跌的走势,从大方向来看还处于调整周期中的缓冲期。

故而就大势而言,还是比较脆弱的,也就没有多数人的机会,有的只是会踩热点情绪会拼节奏的少数人的机会。短线操作上只能精做自己能把握的个股机会,勿盲目出击,情绪持续弱修复后再冲尤其是大盘也反弹的话那就要侧重于先高抛。当前阶段不宜涨了才看涨,反弹后个股面临的问题可能更多,而机会则多是连续分化分歧出来的。

【消息面】

1、唱响中国经济的“春之声”

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两会周期”将开启。保持经济运行“稳”的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货真价实的经济增加值和更加优化的就业格局,来应对各种可见的和潜在的风险挑战,将是会场内外最热的话题。我们期待以两会为契机,上下齐努力,共同唱响中国经济的“春之声”。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关键词: 箱体震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