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惠发食品:以预制菜产业平台打造校园智慧餐厅项目

惠发食品打造的校园智慧餐厅项目,3月1日在潍坊诸城市繁华中学启动,该项目致力打造以预制菜产业供应链平台为主导,以“中央厨房+智慧餐饮”为核心的智慧餐厅样板工程。

繁华中学智慧餐厅是惠发公司在全国打造的第一家系统化的样板餐厅,该智慧餐厅是以“中央厨房+智慧餐饮”为核心的校园智慧餐厅样板工程,以“生态、安全、营养、便捷、智慧”为根本,以营养健康、生态安全为首任,以“净菜+调料包+炒菜机器人”的新型智慧烹饪技术为模式,不仅实现了菜品全程可追溯,还建立了严格的“健康食材管理标准”,保证了食材的安全、健康、可持续。

惠发食品主营业务为包括速冻丸类制品、肠类制品、油炸类制品、串类制品等在内的速冻调理肉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处行业为速冻食品行业下的速冻调理食品行业,致力于打造中国餐饮企业的“中央工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美食的“家庭厨房”。(齐和宁)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关键词: 惠发食品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