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除甲醛行业现状分析 除甲醛发展前景预测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家室内环境污染净化的重视、空气污染治理何去何从,消费者对室内环境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和社会各界的对空气环境的关心和关注,在国内外上,室内环境保护行业除甲醛项目一定会得到飞速发展。

室内装修污染主要因素是甲醛,在欧洲,新居装修后第1件事就是进行室内综合治理,空气质量达标后,才会入住。在中国,随着房地产产业的高速发展,高楼以幢幢平地而起,室内装修异常火爆,“室内环境”监测治理市场已经达到井喷,所以这是一项蕴藏巨大商机的朝阳产业,被誉为21世纪十大朝阳行业之一,也就是前途的投项目。同时,国家推出五项鼓励环保企业政策助力除甲醛代理加盟环保行业。

除甲醛行业现状分析

据中国建设新闻网报道,2019年我国完成房屋施工面积144.16亿平方米,完成房屋竣工面积40.24亿平方米,巨大的规模带动装饰装修行业蓬勃发展,装饰装修让室内环境美观,提升了居住美感,但也连带出室内空气污染这一巨大的社会问题,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室内环境污染早已被联合国卫生组织确认为“第三代环境污染”,室内环境治理在国外起步较早,并形成了一定规模,行业管理规范,发展较为成熟,其室内环境治理更讲究居住、使用的舒适性。2015年全国共有160多个城市存在雾霾,其中100多个城市存在严重雾霾。新房装修后污染超标达到总量的80%,汽车新车车内污染各项指标超标达到70%。

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中心透露: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万人!有关室内污染中毒的案例屡屡发生,但家庭绿色环保产品使用率还不到 0.03%。巨大的矛盾引起国家高度关注和社会广泛讨论,也给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打开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中研产业研究院报告《2022-2026年中国除甲醛行业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分析

目前政府职能部门正在推动室内净化行业的发展,很多地区已经强制执行环保标准,比如幼儿园必须达到安全标准才可以招生开园,幼儿培训机构必须净化拿到合格的检测报告后才能开业……等等这些政策的出台,都预示着不久的将来,室内环境净护服务将进入到每个家庭、学校、办公室、酒店等有人活动的所有场所。

室内污染治理、除甲醛市场规模连年创新高,是一个蕴藏无限商机的朝阳产业。除了普通家庭需求,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公司企业、会议场馆、商场店铺、学校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宾馆酒店等各行各业都需要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前景广阔。

除甲醛发展前景预测

1、品牌,高品质除甲醛用户增加

虽然国内除甲醛用户量是世界第一,但高档药水消费量也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这也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主要原因是消费者的升级使得人们在选择购买除甲醛产品和服务时更加注重质量品牌。只有追求产品差异化和品牌化,下游零售商才能获得更多的消费者流量和忠诚的客户。此外,为了发展甲醛去除行业,品牌连锁经营几乎是必要的途径。未来的除甲醛行业肯定不再是打价格战的时代。

2、从一线城市向多线城市发展

经济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消费,在除甲醛行业中是相当明显的。经济发达地区对除甲醛的需求量很大,居民需求的扩大与居民收入的增加直接相关。对于一些一线和二线城市来说,除甲醛市场已经接近饱和。随着经济的发展,三线城市的市场将不断扩大,甚至成为甲醛行业的另一个崛起之地。

想要了解更多除甲醛行业的发展前景,请查阅《2022-2026年中国除甲醛行业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

关键词: 室内空气污染 发展前景 发展趋势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