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凯腾精工:多元化市场需求快速增长

2022年4月21日,凯腾精工(871553.BJ)在全景网召开2021年度年报业绩说明会。会上,公司表示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多元化趋势的出现,快消品小批量、多品种、定制化的市场需求不断涌现,这给凹印制版行业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市场拓展方面,高档家居装饰、服装面料、电子产品装饰、汽车装饰、光学等领域市场需求快速增长。

凯腾精工一直专注于凹印印版相关技术的研发,经过多年的发展,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凹印制版业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产品主要集中在中高端包装版、烟包版、特种版等领域,服务的客户主要为大型印刷集团和印刷企业。

技术方面,报告期内公司新增2项发明专利授权,新增14项作品版权,另有5项发明专利在第二轮审核中。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公司持有专利权157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134项,外观设计专利12项。另持有5项软件著作权,31项作品版权。

对于2022年的展望,公司表示将秉持“务实、创新、责任、共赢”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主业,并积极研发高附加值产品以提升市场份额;不断引进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管理方法,努力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关键词: 消费升级 凯腾精工 市场需求 快速增长 871553.BJ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