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天鼎证券:持续把握农业种子、氢能、电网、绿电等核心细分品种的低吸机会

正文:

一、市场回顾

昨天市场风格切换,高位连板股开始退潮。市场回归到讲逻辑,【绿色电力】作为新的机构抱团品种,也是全市场为数不多具有产业逻辑的方向。在昨天持续引领大盘上涨,是全市场最闪耀的板块!

二、昨天有产业逻辑的板块大涨了,短期积累了获利盘,在今日冲高后颠簸也是难免,但对于有产业逻辑的板块可以多一点耐心。

三、今日资讯:

1)、【碳中和】人民银行营管部就推动落实碳减排支持工具等进行再部署,减排资金可能逐步落地,对绿电运营商偏积极。

2)、【铁路】12月23日盘后,国家铁路局发布《“十四五”铁路科技创新规划》,目标到2025年,铁路创新能力、科技实力进一步提升,技术装备更加先进适用,绿色低碳技术广泛应用等。

3)、【氢能源】据报道,12月21日,玉柴正式发布中国首台商用车燃氢发动机,是我国内燃机行业在氢能时代背景下推动动力转型的重要一步。

投资策略:元宇宙+绿电核心两大主线持续上攻,跨年行情持续看好;建议持续把握农业种子、氢能、电网、绿电等核心细分品种低吸机会。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