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和信投顾:市场行情较弱 控制好仓位谨慎操作

【早盘策略】

大盘两连长阴而创新低,再跌就是一年半前那次突破的平台了,短线再跌空间已很有限。至于大趋势肯定没那么容易扭转,因为几大指数都已破位下行,但再怎么调整也有个缓冲的过程。昨天是V反失败,今天再跌应该就有真正的抵抗性反弹了,只不过万一晚上外围好转了而带来高开的话那过程就会更为曲折些,关键看弹性更大的创业板指的风向。持续大跌后不盲目看空,只是短线操作上依然不建议一般人去抄底,因为太多熊市趋势下的票跟随大势抄底的话抽一下也还会跌。真正的机会只属于那些能快速把握热点风向和节奏的人,于他们而言恐慌过后会有些快进快出,精做个股的行情。

【消息面】

1、央行:我国宏观杠杆率增幅总体稳定

3月8日,央行调查统计司表示,2017年以来我国宏观杠杆率年均增长约4.8个百分点,增幅总体稳定。从国际上看,与主要经济体相比,疫情以来我国杠杆率增幅相对可控,以相对较少的债务增量支持经济较快恢复增长。2021年以来,我国疫情防控得力、经济稳步恢复、宏观政策有效等因素共同推动宏观杠杆率回到基本稳定的轨道。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关键词: 市场行情

热门资讯

图赏